春酒今天是喝春酒的日子....然後...很不幸的...今天生理期來了...所以也是訂做禮服一個月最體力不繼的日子....平常喝酒都很OK...今天的話一定很不舒服...再澎湖民宿加上我己經頭痛了一日了...但是被公司同事說....你今天是主角不來K你哦...室內裝潢所以....人家開車來拖我去...我也只好硬著頭皮去了....喝了十幾柸....太冷信用卡代償...胃筋巒加上生理期來下腹抽筋...痛到快沒知覺了....所以打電話給丫娘負債整合....求救....結果爸媽都來了....還問我要不要去醫院...我說不要....要回家膠原蛋白...丫娘只好去買止痛藥給我....休息二個小時多...好多了...前幾小時的疼痛保濕面膜就像是夢一場....真是還開心的煮了泡面吃...和朋友網上聊天.....這就是今九份民宿天情人節的行程囉...^_^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二胎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整合負債 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c50ncctx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