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望在哪裡長到這麼老  從沒有這麼灰心過這是什麼世界 到底怎麼了經濟危機 是百年難得一見美國這個全球支柱 經濟的指標  居然如此可怕像骨牌  一洲小型辦公室一洲的波及 一國一國的倒 全球股市哀鴻遍野 我不知道指數數字背後的意義但知全球股市人口已經信心潰瘓不知道接下來的影響會是怎樣 想來有點擔心還有多久才能脫離困吳哥窟境氣候異常的 一下子水災 一下子風災 一下子又是冰要融化了 一下子又是空氣汙染了 食物不能吃了住 是一大危機 地球是危險區域然後是國內新聞  某先生的貪汙案 看賣房子來好像是證據要浮出了可是每天都可以看到他還在說大話  如果解釋做困獸之鬥  倒值得同情 可是如果說是仍在玩弄司法 就可惡之至當年用薪水減半來博取人們相長灘島信他的"清廉" 然而事實好像不是如此令人不解的是 周圍那群"死忠"的 到底怎麼回事看報紙看得令人生氣好吧 別看那些新聞 少看多吃吧吃什麼呢 除了很明白的奶粉有巢氏房屋問題外 三不五時的就冒出一些想像不到的東西吃了會致命  不吃又似乎很難搞得我連奶茶都已徹底的沒興趣了 遑論其他食物真的沒有什麼特別好吃的可以吸引我的東西東森房屋了 家裡也愁雲慘霧 許久不見老爸的笑容酒是天天喝 愈喝愈多 我很想勸 但是又覺得這是他僅存的享受 不必多說外勞煮的東西 我實在不喜歡吃  但是 為了活命 食關鍵字行銷不知味的 忍耐吃下借了一些書 明明應該很好看的 我卻總是翻了半天 不知所云以前會很貪婪的想快點看完 現在卻是到了還書期了 還只翻幾頁這樣的人生還有什麼樂趣完了 結婚我可能要快去掛精神科了 我得了憂鬱症了可是 心病要心藥醫 心藥在哪裡釜底抽薪 該由誰來抽呢 不怕燙的偉人在哪裡等吧 我需要多一點耐心 繼續等吧 受苦的又不是只西裝有我一個凡人皆如此 共體時艱吧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售屋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c50ncctx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